强化纪律作风 打造铁军队伍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高进为武汉海事法院干警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作者:皮伟宁   发布时间: 2023-11-15 19:10:48

图片1.png


为深入推动“清廉法院”建设,切实发挥海事审判职能作用,11月14日下午,武汉海事法院邀请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高进为海事法院干警讲授专题廉政党课。受武汉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贾石松委托,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涂爱军主持会议。

图片2.png

高进以“涵养我要做的自我革命,锻造钢铁般的海事法院”为题,围绕防范风腐一体、升华政治生态、加强自我革命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多年办案经验和法院工作实际,以理论实践、典型案例为切入点,深入剖析了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强调只有清廉如水,才能执法如山,法院干警要深刻认识司法廉洁的重要性、紧迫性,肩负起维护公平正义的职责,守住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

图片3.png

涂爱军指出,高进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我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工作指导课,内涵丰富、发人深思。课后,各支部要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学习领会授课内容,做到学习讨论全覆盖,将授课精神落实到“涵养我要做的自我革命”中。要持续深入贯彻执行“三个规定”“十个严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锻造钢铁般的武汉海事法院队伍,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长江大保护和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司法服务和有力司法保障。

图片4.png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