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事法院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2-13 10:00:00

微信图片_20190213162241_副本_副本.jpg

2月11日己亥年农历正月初七,春节长假过后的首个工作日,武汉海事法院全体干警聚集在办公楼前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国旗升旗仪式。


上午9点,随着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一声令下,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三名法警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入场,伴着雄壮的国歌声徐徐升起。全体干警着装整齐,精神饱满,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和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憧憬!新年上班首日从升旗仪式开始,就是要让国旗在每一位武汉海院人心中高高飘扬,从而激发全院干警的爱国热情,提振精气神,让大家体会到自己肩膀上的使命和担当。同时,这次升国旗仪式也充分展示了武汉海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院干警将亮出新作风,摆出新姿态,迈出新步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开放的胸襟、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工作,按照院党组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忠诚干净担当,深化改革创新,奋发和谐向上”总体工作思路,为长江经济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海事司法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213161919_副本_副本.jpg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