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侯伟法官斩获“2017年上海航运法治论坛”论文评选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7-10-26 11:11:14

002.png

 10月25日,2017年上海航运法治论坛在沪召开。本次论坛由上海市法学会、华东政法大学与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共同主办,华东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承办,上海海事法院、青岛海事法院、厦门海事法院、武汉海事法院、宁波海事法院、广州海事法院等单位支持举办。本次大会的主题为“一带一路”背景下国际航运法治发展的新趋势。来自上海市政府、法学会、科研院校、各级各地法院、仲裁机构、保险机构和航运企业的一百三十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华东政法大学副校长林燕萍教授主持了本次论坛的开幕式,华东政法大学校长叶青教授、海仲委秘书长顾超、上海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林国平为本次论坛致辞。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钟莉带队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为2017年的优秀航运法律发展的优秀论文进行颁奖,并将论坛研究成果印刷成集,为实务发展和理论研究提供基础资料。我院侯伟法官提交的论文《从司法实践的视角看待<鹿特丹规则>》一方荣获本届论坛论文评选一等奖。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