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给我院发来慰问信

  发布时间: 2020-02-26 17:20:37

微信图片_20200226171644.jpg

近日,我院收到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发来的慰问信,对正在遭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威胁的武汉海事法院全体干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慰问信写道,“疫情爆发以来,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 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全力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驾护 航。贵院全体司法干警主动作为、不计名利、英勇抗“疫”, 彰显了新时代法律人的使命担当。”


慰问信提到,“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是贵院开展“诉调对接”业务的伙伴,更是与贵院在推动中国海事司法与仲裁事业发展中携手共进的战友,在长期的互学互鉴中,我们积累了宝贵经验, 结下了深厚友谊。在这场不见硝烟的战斗中,你们所代表着法律人的担当和光荣正时刻鼓舞和激励着我们,我们为你们 自豪、为你们骄傲!”


慰问信最后表示,“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 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就没有翻不过的山、迈不过的坎! 希望贵院全体干警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和家人防护, 保护自身安全和家人安全。武汉加油,我们与你同在!”


武汉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代表全院干警对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的慰问表示感谢。吕院长表示,在过去的日子里,武汉海事法院和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在诉调对接和审裁对接上尝试性地开展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后将继续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为长江经济带战略的实施共同提供强有力的海事司法保障和海事仲裁服务。武汉海事法院处在全国疫情风暴的中心,贵委的慰问让我们深受鼓舞,有你们的支持鼓励,我们一定能夺取防疫阻击点的最后胜利!

微信图片_20200226171652.jpg

微信图片_20200226171656.jpg

但愿樱花烂漫时   我们相聚武汉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