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事法院宜昌法庭基建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 2018-03-05 09:18:39

微信图片_20180305091150.jpg

 2月28日上午11时许,我院宜昌法庭基建项目工程举行开工仪式。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裴缜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宜昌法庭基建项目代建方代表宜昌城投集团地产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李晓东、分管工程项目的副总经理及成本控制部、项目实施部等部门负责人、公开招标中标的项目承建方宜昌永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永财、监理单位代表、宜昌法庭基建办公室部分同志参加了开工仪式。

 裴缜副院长指出,宜昌法庭基建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我院在为“长江经济带”发展提供司法保障、服务大局方面迈上了新的台阶。我院党组对宜昌法庭基建项目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相关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同志亲自带队拜访宜昌市委、市政府的主要领导同志。宜昌法庭基建项目得到了宜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党委、政府的主要领导对宜昌法庭基建项目多次作出批示。宜昌法庭成立于2003年6月,是我院唯一设立在湖北省内的派出法庭,负责管辖从武汉新港(不含)到巴东长江干线及支流发生的海事海商案件,在长江中游航运中心建设进程中发挥着重要的司法保障服务功能。宜昌法庭基建办公室要认真落实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同志提出的具体要求,全力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确保施工建设顺利进行。参与工程建设的各个单位要本着对国家负责、对人民负责的精神,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法庭基建项目承建方宜昌永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永财承诺将工程质量放在首位,严格按照既定工期目标,严格落实制度责任,力争将宜昌法庭基建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为民工程、政治工程。代建方李晓东经理代表宜昌城投集团表态宜昌城投集团将大力支持并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法庭项目的管理、协调、监督工作。

 10点58分,宜昌城投集团李晓东经理宣布宜昌法庭基建项目工程开工。开工仪式在简洁朴素、气氛热烈、天气晴好的氛围中结束。开工仪式结束后,裴缜副院长与参加工程建设的各单位代表召开了现场工作会议,对法庭基建的“三通一平”等工作进行了协调和部署。

微信图片_20180305091156.jpg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