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事法院主要领导为全院干警作《民法总则》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 2017-09-30 11:13:31


IMG_9557_副本.jpg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宣传部 司法部 全国普法办关于加强民法总则学习宣传的通知》要求,增强法官专业素养,准确理解与适用《民法总则》,9月29日下午,武汉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为全院干警进行《民法总则》专题辅导讲座。

 吕小武院长以“深入贯彻《民法总则》,全面建设法治国家”为主题,从《民法总则》的突出亮点、《民法总则》施行的几个法律适用问题、《民法总则》施行对海事海商审判的影响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解读。干警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民法总则》的理解,对如何正确理解和适用有了更深认识,对提升审判实践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辅导讲座结束后,吕小武院长要求在全院开展“学政治、学理论、学专业”活动,领导干部带头讲、带头学,在全院上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面提升干警素质。

IMG_9559_副本.jpg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