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警捐款献爱心 传递力量战疫情--我院开展“抗击疫情、奉献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05 13:19:11

微信图片_20200305131332.jpg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武汉海事法院机关党委向全院干警发出抗击疫情捐款的倡议,迅速得到全院干警和退休干部的响应支持。


院党组班子成员带头分别在所在党支部进行捐款,为全院干警作出了表率,全院党员在第一时间响应踊跃捐款。入党积极份子和非党干警听说后,纷纷表示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要求参加捐款,为战疫行动贡献一份心意。退休老干部也纷纷表示,“现在疫情形势严峻,大家都在疫情防控一线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我们不能上前线,就想着积极响应号召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做一点贡献。通过捐款活动,全院干警进一步坚定了听党、信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既做了一次对党感恩的心愿表达,也完成了一次支持战疫行动的具体行动。


截止目前全院干警和退休干部共计捐款59500元。次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所捐款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等。为了避免集中现场捐款,减少出门,防止疫情的传播,全体干警的捐款全部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行卡转账等网上方式进行。另外,我院还向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法院等单位捐赠了防疫物资,部分干警自发向社会疫情防控一线相关单位捐款奉献爱心。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参加捐款的干警纷纷表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作为共产党员和一名法院的干警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实践,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坚决打赢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