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谊无“疫”,齐心战“疫”---全国法院系统百位干警集中向我院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 2020-03-04 11:33:24

微信图片_20200304112537.jpg

2月27日至3月1日,我院累计收到来自全国法院系统的百名同仁及部分家属捐赠的防护服共计400件,价值近7万元。让奋战“疫”线的全院干警倍感温暖与振奋。


武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与我院干警一同参加国家法官学院2020年第一期全国法院合同法培训班的老师与同学们持续关注疫情形势和我院干警身心健康。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培训班微信群中发出倡议,组织发起本次捐赠活动,共有来自25个省区市的92家法院百位干警及家属参加捐赠(详情见附表)。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对向我院捐赠物资的上述同仁及其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和良好祝愿!吕院长说,此次疫情来势凶猛,给包括我院干警在内的武汉人民带来严峻考验。但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来自最高法院民四庭和全国各兄弟法院陆续给我院发来慰问信和捐赠抗疫物品,让我们倍受鼓舞,战胜疫魔的信心愈发坚定你我都是法院人,全国法院一家亲我院将铭记各位同仁的厚爱,并把这份真情内化为法院工作的行动力,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全院干警严格按照要求下沉疫情防控一线。面对疫情,全国法院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以不同的形式参与到抗疫战争中,兄弟法院心手相连、感同身受的情谊,我院全体干警不敢忘怀,必将坚守岗位、迎难而上,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直至花开疫散!

微信图片_20200304112549.jpg

微信图片_20200304112553.jpg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