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2-12 11:01:03

QQ截图20171212095709_副本.jpg

为了促进老干部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干部特点和优势,2017年12月8日上午武汉海事法院老干部支部在院本部举行了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政治部机关党委书记汪水松主持了会议,他向老干部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介绍了海院近期的主要工作和学习十九大的系列活动。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同志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带领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吕院长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把握发展大势,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论断,为我国发展标定了新的历史方位,顺应党心民心,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今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吕院长表示,希望今后离退休老干部能一如既往支持和参与政治部和老干部支部统一组织的各项学习交流活动,加强自学,不断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为海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多做贡献。

在场老干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对海院的变化深有感触,感谢党和法院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照顾,一定会遵守党的纪律,尽己所能增添正能量,必将永葆党员本色,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为海院发展发挥余热。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