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派员参加全省法院 “做合格司法警察”演讲比赛并获优秀奖

  发布时间: 2017-06-19 11:26:45

演讲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察队伍建设,6月16日下午,省高院举办了全省法院“做合格司法警察”主题演讲比赛,包括我院在内的全省各中院共选派17名选手参加了此次主题演讲比赛。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昌兵,省纪委派驻省高院纪检组组长李颂银,省高院副院长李群星,省高院副巡视员董孝生,省委政法委法治办专职副主任赵俊,团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兵,省直机关工委团委书记胡合宇等领导作为本次活动评委并出席活动。省高院机关干警观看了比赛活动。  

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声情并茂地展现了全省法院司法警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忠诚履职,圆满完成各项警务保障任务的感人画面。选手的优异表现引起了现场干警的强烈共鸣,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我院选送的法警支队法警杨希俊同志获得本次演讲赛的优秀奖。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激发了广大司法警察继续争做“有绝对忠诚的信念,有执法为民的情怀,有崇文尚武的素养,有甘当绿叶的胸襟,有敢打硬仗的血性”合格司法警察的决心,将努力在思想上有新认识,在行动上有新自觉,在工作上有新改进,用实际行动为全省法院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