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无限可能,助推奋进之武汉海法

  发布时间: 2022-05-04 10:42:55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也将迎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1919年爆发的五四运动,是一场彻底的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以磅礴之力鼓动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振兴中华的志向和信心。

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热情关怀青年、充分信任青年,推动青年发展事业实现全方位进步、取得历史性成就。

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到决战脱贫攻坚征程上倾力奉献、苦干实干,从航天发射任务中矢志艰苦奋斗、勇攀科技高峰,到冬奥赛场上兑现“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人生誓言……广大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用奋斗和拼搏,创造了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赢得了党和人民高度赞誉。

我们是勇于突破、无惧挑战的法院青年

披上法袍,正义由我守护

脱下法袍,生命共同精彩

请欣赏由武汉海事法院青年工作委员会和研究室共同组织拍摄的五四特辑精彩视频作品

文案来源:人民日报&武汉海事法院青委会

视频来源:武汉海事法院

编辑:罗美馨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