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有我们守护!

  发布时间: 2021-03-04 11:53:07

3月2日,最高法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成立最高人民法院少年法庭工作办公室并发布7起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典型案例。


3月3日上午,12岁女孩宋小睿在快手发了一封视频信,感谢法官叔叔阿姨。她说昨天在网上看到最高人民法院少年法庭工作办公室成立了!“祖国的花朵离不开法治的阳光雨露,少年法庭办公室是加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的专门机构,也是最高人民法院为我们少年儿童搭建的避风港,让我们在法治的呵护下健康快乐成长!”

以法之名,守护少年的你,这是我们肩上最美的勋章。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愿你们在法治的阳光下自由快乐,笑容尽情绽放;更愿全社会关心、关注未成年人权益保护,让每一位孩子都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少年的你

由我们来守护!

编辑:张孟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