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院长到武汉海事法院南京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14 09:39:17

李静院长视察南京法庭新闻.jpg


97日,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到武汉海事法院南京法庭调研指导工作,与法庭干警进行座谈,并对驻庭干警表示慰问。

李静院长对南京法庭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李静院长指出,海事法庭是湖北法院在外的一个重要窗口,法庭干警在远离家乡的地方,扎根基层,认真履职,任劳任怨,无私奉献,通过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武汉海事法院党组要进一步加强对法庭工作的组织领导,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认真研究解决好法庭基础建设和驻庭待遇落实等实际问题。

李静院长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加强全省队伍建设,要坚持公正司法,继续发挥服务大局的职能作用,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着力保障改革发展大局,着力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氛围。要继续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落地生根,狠抓司法责任制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见效,以“钉钉子”精神将司法体制改革进行到底,促进提升司法公信。要继续坚持重心下移,着力提升基层法庭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水平,不断加大对法庭工作的支持保障力度,努力破解案多人少矛盾,夯实人民司法事业发展根基。

调研中,李静院长先后实地察看了南京法庭办公生活场所,详细询问了解法庭基础设施建设维护情况以及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

武汉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研究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