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应勇为团长

  发布时间: 2021-03-05 11:35:31

3月4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湖北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代表团团长和副团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应勇主持会议。

湖北代表团实到代表111名。代表团全体会议推选应勇为代表团团长,王晓东、王玲、王立山、王忠林、周洪宇、万勇为代表团副团长。会议还推选了湖北代表团各组召集人。


代表团全体会议审议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程草案。代表团副团长王玲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代表团全体会议讨论通过《关于加快推进长江中游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的建议》,拟以代表团名义向大会提出。


代表团全体会议强调,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政治制度安排。


全国人大代表具有崇高的政治身份,肩负重大的政治使命,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研判和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大会全过程,落实到代表履职各环节,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忠实履行代表职责,聚焦大会主题,认真审议各项报告、议案,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反映人民群众意愿,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要严守纪律规矩,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会风会纪各项规定,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展现英雄湖北、英雄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