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航道局局长付绪银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4-21 16:56:33

IMG_9613.JPG

4月20日下午,湖北省人大代表、长江航道局局长付绪银一行来我院调研。在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的陪同下,付绪银局长一行参观了立案大厅、科技法庭、数字图书馆、执行指挥中心等办公区域,并观看了武汉海事法院宣传片和船舶查询信息化演示。


在座谈会上,付绪银局长详细介绍了2016年以来长江航道局不断深化改革的发展情况,目前主要集中在事业公共服务职能和航道工程建设。并对武汉海事法院多年来对长江航道局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后能够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武汉海事法院能够发挥专业优势,指导帮助长江航道局下辖企业提升防范和化解风险能力,共同推动长江航运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吕小武院长表示,武汉海事法院将一如既往的为长江航道局做好司法服务和保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了解需求,采取上门宣讲、座谈交流、线上答疑、庭审直播、接受监督等方式,对具有前瞻性的问题及时研判,提出合理性的对策,帮助长江航道局及下辖企业提升工作及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风险防范意识和矛盾纠纷化解能力。


长江航道局党委书记曹江洪陪同调研。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钟莉、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杰及海事庭、海商庭、行政合议庭、立案监督庭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IMG_9623.JPG

▲参观立案大厅

IMG_9651.JPG

▲参观科技法庭

IMG_9677.JPG

▲参观数字图书馆

IMG_9686.JPG

▲观看宣传片及信息化演示

IMG_9701.JPG

▲召开调研座谈会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