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代君:深感振奋 勇毅前行

  发布时间: 2021-03-11 15:44:02

按语:3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作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人民法院工作,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为便于广大干警更全面、更准确地把握报告精神和内涵。省法院邀请院领导、部分中基层法院院长以及优秀干警代表对报告进行解读,以飨读者。

e89b01b5ly4godewbcnqdj20dy0ev0sn.jpg

武汉海事法院书记员 孙代君

孙代君,男,出生于1989年6月,湖北仙桃人,2010年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法学专业,本科学历。2011年参加湖北省大学生村官考试,录用后派驻湖北省仙桃市沙湖镇丰乐村,2013年通过湖北省公务员考试,现就职于武汉海事法院。曾获得武汉海事法院2017年度“先进个人”、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湖北省2020年度“抗疫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人民法院报2020年度“人民法院十大亮点人物”荣誉。

学习了周强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后,我感受到了法院同事们在不平凡的2020年里,为中国法治事业奋斗的坚定信念和不懈努力。报告文字精炼、内容全面,特别是对专门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的建设成果总结,令我印象深刻、内心振奋。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深受报告鼓舞的我必将继续保持不畏艰难、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在践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使命道路上勇毅前行,用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