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温暖随行
——武汉海事法院到花城社区走访慰问

作者:彭金萍   发布时间: 2022-06-03 17:30:20

2022年5月31日上午,受武汉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贾石松委托,党组成员、副院长李革胜带领政治部(机关党委)、办公室、督察室有关同志前往金银湖花城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这次活动是武汉海事法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困难群众的具体举措之一。

1.jpg

李革胜副院长一行向社区捐赠了口罩、消毒液、冰袖、遮阳伞等防疫、防暑物资,走访慰问了社区部分困难家庭,向困难群众和志愿者们赠送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困难家庭送去一份爱心,增添一份保障,贡献一份力量。

2.jpg

3.jpg

李革胜副院长表示,武汉海事法院作为东西湖区金银湖街道花城社区辖区内单位和党建共建单位,将继续加强与社区的共联共建,一如既往、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优势和党员干部专长,积极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和青少年教育、参与文化建设、环境保护和文明创建等志愿服务,切实助力社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社区治理功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解决居民群众困难,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供稿:机关党委

供图:机关党委

编辑:罗美馨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