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事法院召开2017年度青年干警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2-09 15:56:46

青年干警座谈会.JPG

28,武汉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主持召开2017年度青年干警座谈会,与院机关年轻干警进行深入交心谈心,倾听年轻干警的想法、了解年轻干警的困难、听取年轻干警的建议,不时对年轻干警的疑惑进行解答,并对年轻干警提出殷切的希望,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文波、机关党委书记汪水松参加了座谈。

会上,年轻干警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对年轻人的重视和关心。年轻干警畅所欲言,真心倾吐了在成长过程中碰到的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困惑,针对我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年轻干警发言后,徐文波组长对年轻干警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二是要提高审判质量和效率,争先创优;三是要时刻做到清正廉洁。

吕小武院长代表院党组高度评价了广大青年干警在武汉海事法院发展过程中表现出来的责任和担当,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并就我院年轻干警的健康成长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坚定信念、站稳立场。作为年轻干警,更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核心就是要坚持“四个自信”,树立坚定的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信仰,始终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谱写好中国梦的武汉海事法院篇章而努力奋斗;二是胸怀抱负、志存高远。当前,我院正面临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和“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机遇,作为一名年轻干警,要胸怀抱负、志存高远,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到谱写好中国梦的武汉海事法院篇章之中;三是刻苦学习、提升能力。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身边的同志学,要在谱写好中国梦武汉海事法院篇章的生动实践中,不断锤炼本领,提高能力,做破解难题的高手、实际操作的能手和开创局面的强手;四是敢于担当、崇尚实干。必须脚踏实地,年轻同志尤其要注意,要在职位上知足、事业上不知足,力戒心浮气躁、急功近利;五是严格自律、守住底线。一要修身立德。品德是形象,要有高尚的情操和品德;二要心存敬畏。年轻干警要随时保持清醒头脑,随时警钟长鸣、利剑高悬,在党纪党规、法律法规面前战战兢兢、如履薄冰。三是守住自己。就是要严于律己、慎重交友、管住家人。六是心系群众、乐于奉献。一要心系群众,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上;二要深入基层了解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党组已经研究决定,在前一阶段“找短板、查隐患、明思路”基础上,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出实招”活动,努力提供良好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三要重视群众合理诉求,回应群众关切。

最后,吕院长寄语我院青年干警:要谱写好中国梦的武汉海事法院篇章,年轻干警是一支朝气蓬勃的力量,希望每一名年轻干警都心怀梦想、放飞希望,倍加珍惜岁月、做到青春无悔,为武汉海事法院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