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事法院组织到英山县葫芦盆村开展“结对帮扶”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19 16:52:09

8.jpg


 实施精准扶贫,全面落实扶贫对象帮扶到户举措,是新阶段扶贫开发的根本要求,是党中央、国务院对扶贫工作的战略部署。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精准扶贫 你我同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17日,武汉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率机关党支部一行9人深入到英山县葫芦盆村进行到点到户精准扶贫。

 扶贫工作组一行来到英山县葫芦盆村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与村干部对该村精准扶贫事项进行了沟通,并对该村村民生产生活、家庭收入来源、产业发展、民房建设等进行了详细询问;村委干部汇报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和帮扶的项目,深入分析了贫困村民致困的原因,共同探讨了脱贫之策、致富之路,并针对该村的发展情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脱贫措施和建议。座谈会后,吕小武院长代表武汉海事法院向英山县葫芦盆村村委会捐赠了2万元慰问金,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继往的关注葫芦盆村的各项建设,竭尽全力做好帮扶工作。同时,扶贫工作组人员分别代表各党支部与各自包扶的8户贫困户对接,并逐户了解了包扶人家的实际家庭状况,向帮扶户各发放了1000元慰问金,互留了联系方式,对下一步精准扶贫做好了初步计划。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