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事法院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8-03 11:18:16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深入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成就,中央电视台拍摄的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已在各大频道播出。我院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警观看学习,掀起了学习讨论的热潮。

2017727上午,武汉海事法院召开了《将改革进行到底》学习交流座谈会。由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亲自主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文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李杰,审委会专职委员侯振坤、机关党委书记汪水松,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谈了观后感。部分干警代表在会上作了精彩的发言,与会同志展开了热烈讨论。

吕院长在会上谈了自己观影的心得体会。他谈到这部十集的政论专题片,是一次用影像呈现的,对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通过真实珍贵的画面和形象生动的镜头语言,以及身边人讲述的生动故事展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看后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其中感触最深的有四点:

一是专题片集中展现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决心、巨大勇气和高度智慧,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全面深化改革必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的认识,坚定了进一步投身全面深化改革伟大实践的信心和决心。

二是专题片集中展现的诸多湖北元素,将激励我们为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湖北新征程履职尽责,保驾护航。

三是“100-1=0再次警醒我们要严格公正司法,办好每一起案件,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的温暖和社会的公平正义。

四是改革永远在路上的号角将引领我们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将改革进行到底。

听了吕院长的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改革的信心和自觉,坚持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韧性和拼劲。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