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事法院举办“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4 17:30:30

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宪法、信仰法治的良好氛围,武汉海事法院4日开展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公众开放日系列宣传活动,邀请海事法律专家、高校师生代表等各界人士参加了活动。活动中,武汉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亲自担任“解说员”,为大家介绍了武汉海事法院的发展历程和工作现状,并陪同来访嘉宾参观了武汉海事法院的诉讼服务大厅、科技法庭、图书室、执行指挥中心等办公场所,最后召开了座谈会。

吕院长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一直以来,武汉海事法院始终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职责,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推动中国海事审判事业发展。宪法的生命在于实施,宪法的权威也在于实施,武汉海法人将继续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党的领导下依法独立公正审判权,自觉将每一起案件都当作培育法治精神、引导社会风尚的生动范例,提高审判工作质量和效率,不断增强海事法院的司法公信力和司法权威,为长江经济带发展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海事司法保障。

武汉海事法院举办“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mp4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