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收到南京海事法院发来的慰问信:孔怀兄弟,同气连枝

  发布时间: 2020-02-18 17:06:02

微信图片_20200218165241.jpg

近日,我院收到南京海事法院寄出的慰问信,对遭受肺炎疫情威胁的武汉海事法院全休干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慰问信上说,“在防控新型冠状病 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你们身体力行将思想和行动统一 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的重要指示精神上,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 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始终与人民在一起,与群众共患难, 彰显海事法院人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担当。你 们在武汉这座英雄城市里,初心于怀,使命在肩,舍小家为 大家投身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提出“两化两保”工作思路, 以“信息化的最大化”保障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逆行英雄” 孙代君默默撑起生命线上的穿梭舟,你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生 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慰问信写道,“孔怀兄弟,同气连枝。武汉海事法院和南京海事法院之间情同手足,武汉海事法院见证南京海事法院揭牌成立,在茅山下为我们讲课,选派干警支持我们筹备,带领、指导我们干警实地培训。这一次,武汉海事法院身处疫情重围,南京海事法院愿做你们的后盾,如有需求将竭力帮助,同心同德,共克时艰。”


慰问信最后表示,“君住长江头,我住长江尾。日日思君念平安,共饮长江水。衷心祝愿你们和你们的家人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武汉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代表全院干警对南京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后龙及全体干警的真诚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吕院长表示,从地缘上看,武汉海事法院和南京海事法院最近,我们共管长江齿相依、情同手足,今后将继续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为长江经济带战略的实施共同提供强有力的海事司法保障。当前,武汉海事法院处在全国疫情风暴的中心,也陆续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兄弟法院的关心、鼓励和帮助,让我们深受鼓舞、信心倍增。请相信,我们一定能够顶住压力、克服困难,去夺取防疫阻击点的最后胜利!







致武汉海事法院全体干警的慰问信


武汉海事法院全体干警:

新春佳节,正当阖家团圆之际,骤然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海事法院人的心。你们身处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武汉,奋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前沿,我们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危急时刻显本色,越是艰险越向前。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你们身体力行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始终与人民在一起,与群众共患难,彰显海事法院人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担当。你们在武汉这座英雄城市里,初心于怀,使命在肩,舍小家为大家投身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提出“两化两保”工作思路,以“信息化的最大化”保障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逆行英雄”孙代君默默撑起生命线上的穿梭舟,你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孔怀兄弟,同气连枝。武汉海事法院和南京海事法院之间情同手足,武汉海事法院见证南京海事法院揭牌成立,在茅山下为我们讲课,选派干警支持我们筹备,带领、指导我们干警实地培训。这一次,武汉海事法院身处疫情重围,南京海事法院愿做你们的后盾,如有需求将竭力帮助,同心同德,共克时艰。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去的山;心手相连,没有跨不过去的坎。疫情虽难,难不倒我们乘风破浪的海法人;疫情虽重,重不过我们海事法院兄弟情深。衷心希望你们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守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君住长江头,我住长江尾。日日思君念平安,共饮长江水。衷心祝愿你们和你们的家人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南京海事法院 

           2020 年 2 月 3 日




抗击疫情

END

并肩战斗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