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机关党委到派出法庭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作者:金从海   发布时间: 2017-08-16 15:47:37


2017年8月1日至5日,按照《省法院机关2017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检查方案》,省法院机关党委副书记肖恒杰,带领第一检查小组到武汉海事法院常熟、南通、南京三个派出法庭对党建工作进行了检查,武汉海事法院机关党委书记汪水松、机关党委调研员金从海随程陪同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现场观摩等方法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2017年省直机关党建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问题清单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的内容,以及每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落实情况。检查组认为,派出法庭在人员少,任务重,远离机关的情况下,克服困难,较好地完成了党建工作,对三个派出法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支部记录还不够规范,党务人员还需要加强党建基本业务知识学习等问题。此次督导检查既是促进党建工作,又是一次现场传帮带,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做好党务工作的能力。

针对检查组反馈的意见,我院下一步要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按照规范的要素格式做好支部记录,建立好台帐。二是要加强党务工作人员的应急应会的党务基本知识学习和培训,进一步提升做好党务工作的信心和能力。三是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完成好“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