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战“疫”,武汉海院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2-20 18:53:51

1.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院党员干部率先进社区报到,按照社区的安排开展防疫工作,已经成为社区防疫一线的生力军。

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指出,湖北当前的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基层防疫任务非常繁重,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行动起来,以战时的状态积极投入到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坚决贯彻省委、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各级党政机关组织干部职工下沉到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全力协助基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法院力量。吕院长同时强调,参加防控工作的干警要注意做通群众思想和发动组织动员,切实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引导群众遵守法律规定,杜绝简易粗暴的工作方式,保持武汉海事法院干警的良好形象。同时,要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出现工作不力、不听调度等违纪违规行为的干警,院党组将严肃追责。


院长还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防护,院里会在尽最大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全力以赴夺取这场防疫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武汉海院人战“疫”组图

2.jpg






12.jpg38.jpg

41.jpg

35.jpg

26.jpg

45.jpg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