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元伊始,再启征程
——武汉海事法院开工啦!

作者:刘泱彤   发布时间: 2024-02-18 17:40:51

新元肇启,在春节的余韵里,武汉海事法院全体干警于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九正式上岗开工了。走!今天小编就带您一起去看看开工第一天的武汉海事法院。

1.png

“大家新年好!给大家拜年啦!”2月18日上午,武汉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贾石松带领全体院领导,到机关各部门和岗位一线,看望正在专心工作的干警们,向大家拜年,并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

2.png

3.png

院领导给全体干警加油打气,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奋勇争先,打响新年第一枪。

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岗位,谱写服务司法建设的新乐章。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