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助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作者:金从海   发布时间: 2023-05-11 20:54:14

根据湖北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要求,院机关党委研究制定下发了《关于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各党支部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活动围绕主题有主讲、有讨论、有成效。各党支部按要求对相关内容及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认真落实机关党建工作具体任务。重点结合张军院长提出的“讲政治、顾大局,促公正、提效率,重自律、强队伍”这三方面要求,紧紧围绕政治建设、审判执行、队伍建设、作风纪律等各项工作,进一步组织全员(含雇员制书记员)开展学习研讨;组织开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质,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联合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开展“法治进校园·助梦警察蓝”读书交流活动,两院青年共同学习研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结合工作和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召开“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寄语青年干警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积聚奋进动能;组织干警前往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洪山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现场进行以案说害、说纪、说法、说责、说改,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和“不想腐”的决心,进一步树牢纪律意识、底线意识、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永远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全院干警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具体工作要求,坚持将“学思想”摆在首位,把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专题讲座、典型引领、现场教育等多种形式,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深刻理解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更好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各党支部将高质量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办公室党支部.png


办公室党支部

督察室党支部.png


督察室党支部

政治部党支部.png


政治部党支部

司法警察党支部.png


司法警察党支部

海商庭党支部.png


海商庭党支部

海事庭党支部.png


海事庭党支部

环资庭党支部.png


环资庭党支部

执行局党支部.png


执行局党支部

立案庭党支部.png


立案庭党支部

审管办党支部.png


审管办党支部

研究室党支部.png


研究室党支部

重庆法庭党支部.png


重庆法庭党支部

宜昌法庭党支部.png


宜昌法庭党支部

芜湖法庭党支部.png


芜湖法庭党支部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