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院民四庭刘建新庭长一行来武汉海事法院调研座谈

作者:王博   发布时间: 2016-03-11 09:52:57

本院讯近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四庭庭长刘建新、副庭长苏江、审判员胡正伟、余俊一行来到武汉海事法院,就近两年来的上诉案件发改情况进行调研与座谈。武汉海事法院副院长钟莉、审判委员会专委侯振坤、各庭室负责人及审判业务骨干参加了座谈。

刘建新一行首先通报了2014年、2015年上诉发改的典型案件,然后听取了相关承办法官的意见,并做出解答。双方就当前海事审判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最后就刚刚颁布实施的《海事法院管辖范围规》和《海事法院受理案件范围规定》交换了看法。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小图.jpg

省法院民四庭刘建新庭长(右二)一行

小图 (3).jpg

武汉海事法院钟莉副院长主持座谈

小图 (2).jpg

座谈现场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