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海事法院好青年
——武汉海事法院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工作会议

作者:张雅思   发布时间: 2022-10-25 17:15:30

2022年10月19日上午,武汉海事法院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工作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革胜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听取青年工作委员会阶段性工作成果汇报并予以指导点评。

会议全景.png

会上,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张雅思、陈楠与陈盼分别汇报了“海燕”青年读书会、“海燕”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突击队以及“海燕”青年宣传介绍团队近期工作情况,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孙代君对青年工作委员会阶段性工作成果作总结汇报。随后,青年干警代表杨国峰、邓毅及沈恋结合自身感受,先后对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青年干警发言完毕后,机关党委副书记陈蔚与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金从海先后对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进行点评,要求青年工作委员会继续保持良好工作势头,加强联络沟通,努力切合青年人需求,聚焦法院主责主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搭建起青年干部锻炼成长的平台,宣传好海事法院青年形象。

李革胜.png

党组成员、副院长李革胜在认真倾听参会同志的发言后指出,青年工作委员会自今年5月成立以来,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院党组书记、院长贾石松同志的亲切关怀下,全院青年干警共同努力,集聚人才、集思广益,工作亮点纷呈,“海燕”品牌已初具规模、小有影响。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同志在这段时间里辛勤付出、默默奉献,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初步在全院营造了一个“烟火气”、“青春感”、“进取心”足的青年干警之家,值得肯定和赞扬。

李革胜强调,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虽然取得一定的成效,但是因为成立时间短、经验不足,在思想淬炼、目标方向、实践锻炼和宣传引领等方面还有很多上升空间。

李革胜要求,全院青年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广大青年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根本遵循,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要紧紧围绕院党组中心工作与阶段性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明晰青年工作委员会的职责与定位,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适时向全院青年干警发出号召,在各自岗位中勇做急先锋、争当排头兵;要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解决工作难题,总结工作经验,积极广泛宣传,将“海燕”品牌做大做强做响;要提升精神品位,突出示范引领,迎难而上、克难攻坚,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武汉海事法院再上台阶、再振雄风的过程中,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业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