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全国海事法院接力慰问驰援我院!

  发布时间: 2020-02-25 18:31:12

1.jpg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武汉作为这次疫情的风暴眼,付出巨大牺牲,受到全国的关注。最高法院民四庭发来了慰问信,南通中院连线我院并寄送物资。连日来,在继天津、大连、南京海事法院慰问我院后,上海、广州、青岛、宁波等多家海事法院接力慰问我院并捐赠防疫用品。这一封封饱含真情和祝愿的慰问信极大鼓舞了我院干警战胜疫情的士气,这一箱箱承载关爱和支持的物资大大缓解了我院防疫物资不足的处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有了你们的守望相助,我们定能战胜疫魔,用实际行动书写武汉海院人的担当,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做出贡献!

武汉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再次对各兄弟法院的倾情相助表示衷心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225180115.jpg

冒得话说,谢谢各位拐子!

微信图片_20200225180556.png
微信图片_20200225180342.jpg

1月

31

天津:武汉这座英雄城市一定能够过关




武汉海事法院的全体干警们: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你们身处形势紧迫的武汉,正在经受前所未有的考验,我们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你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地方党委、政府和上级法院各项要求,坚持同心同德,勠力联防联控,或冲在防控一线甘当志愿者,或放弃休假留在单位值守,或安于家中做好家人个体防控,在各个岗位、用不同形式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涌现出孙代君等抗击在疫情最前沿的逆行英雄,展现了新时代海事法院人听党指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彰显了初心于胸、一心为民的宗旨情怀,体现了临危不乱、勇于担当的无畏精神,是海事法院系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真实写照。我们为你们骄傲,向你们致敬,更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我们将以你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不容乐观。衷心希望你们在积极防控的同时,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守护好自己及家人的健康。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各级各部门的狠抓落实,有全国人民的万众一心,有你们的辛苦付出,武汉这座英雄城市一定能够过关,我们一定能够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衷心祝愿武汉海事法院的干警们健康平安、阖家幸福!天津海事法院全体干警与你们站在一起!


                       天津海事法院

                      2020年1月31日




微信图片_20200225180115.jpg

嘛也不嗦咧,谢谢您嘞!

微信图片_20200225180556.png
微信图片_20200225180342.jpg

2月

03

南京:孔怀兄弟,同气连枝




武汉海事法院全体干警:

新春佳节,正当阖家团圆之际,骤然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海事法院人的心。你们身处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武汉,奋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前沿,我们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危急时刻显本色,越是艰险越向前。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你们身体力行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始终与人民在一起,与群众共患难,彰显海事法院人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担当。你们在武汉这座英雄城市里,初心于怀,使命在肩,舍小家为大家投身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提出“两化两保”工作思路,以“信息化的最大化”保障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逆行英雄”孙代君默默撑起生命线上的穿梭舟,你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孔怀兄弟,同气连枝。武汉海事法院和南京海事法院之间情同手足,武汉海事法院见证南京海事法院揭牌成立,在茅山下为我们讲课,选派干警支持我们筹备,带领、指导我们干警实地培训。这一次,武汉海事法院身处疫情重围,南京海事法院愿做你们的后盾,如有需求将竭力帮助,同心同德,共克时艰。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去的山;心手相连,没有跨不过去的坎。疫情虽难,难不倒我们乘风破浪的海法人;疫情虽重,重不过我们海事法院兄弟情深。衷心希望你们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守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君住长江头,我住长江尾。日日思君念平安,共饮长江水。衷心祝愿你们和你们的家人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南京海事法院 

 2020 年 2 月 3 日




微信图片_20200225180115.jpg

感激滴一米多高哇!

微信图片_20200225180556.png
微信图片_20200225180342.jpg

2月

12

大连:守望相助,共战疫情




武汉海事法院:

2020庚子鼠年新春佳节,举家团圆、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打破、冲淡。江城武汉,首当其冲,而武汉海事法院正处于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武汉海事法院人则冲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疫情无情人有情,你们的健康和安危是我们最放心不下的,在此向你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和亲友致以诚挚的感谢!

在这一场没有硝烟只有号角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你们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把人民群众和全体干警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党中央、国务院和地方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实而再实、细而再细地部署落实。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是勇敢坚强的武汉海事法院人的庄严宣誓,在疫情面前坚定选择面对与担当是勇敢坚强的武汉海事法院人的无悔选择,以“信息化的最大化”保障法院工作是勇敢坚强的武汉海事法院人防控疫情期间工作兢兢业业的最强写照,逆行英雄孙代君是勇敢坚强的武汉海事法院人识大体、顾大局伟大精神的缩影。你们都是可敬的“逆行者”,是所有海事法院人的骄傲和榜样!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但我们将和你们一起守初心,担使命,扛责任,守望相助,勇挑重担,义无反顾,迎难而上,勇于战斗,勇于胜利,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武汉到大连虽跨越三千里,我们的心却连在一起。时光艰难,熬过去便是春暖花开,待到樱花烂漫时,英雄城市定会崛起!

再次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大连海事法院

2020年2月12日




微信图片_20200225180115.jpg

谢谢昂,缘份呐!

微信图片_20200225180556.png
微信图片_20200225180342.jpg

2月

18

上海:共饮长江水,同为一家人




武汉海事法院的全体干警们:

己亥岁末,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侵袭荆楚大地,肆虐江城。身处疫情中心的你们,此刻正承受前所未有的压力,正倾力投身英勇战“疫”的最前线。你们现在的艰难处境,我们感同身受。在此,我们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慰问!共饮长江水,同为一家人,作为兄弟海事法院,我们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疫情的变化,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你们的安危,衷心祝愿你们健康平安!

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这里有英雄的人民,也有英雄的法院。面对无情的疫害,你们有的主动投身志愿服务,忘我奉献,凸显了舍己为人的高尚品格;有的坚守岗位,辛勤工作,彰显了恪尽职守的职业精神;有的守护亲情,筑起居家隔离的坚固防线,展现了顾全大局的责任担当。你们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感人至深的英雄赞歌,显示了“惊涛骇浪从容渡,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本色,为全国海法人赢得了声誉与尊重。我们为有你们这样的英雄同仁感到骄傲和自豪!当前,武汉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但请你们相信,大疫当前的你们不是在孤军奋战,我们的心与你们同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让我们携起手来,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一起打赢这场人民健康的保卫战!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我们相信,再严寒的冬天都会过去,何况春天的脚步已经越走越近。待到樱花烂漫时,我们武汉再相会!

再次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上海海事法院

2020年2月18日




微信图片_20200225180115.jpg

老有腔调,阿拉虾虾侬!

微信图片_20200225180556.png
微信图片_20200225180342.jpg

2月

19

广州:粤鄂同心,守护相望




武汉海事法院全体干警:

在这本应是东风吹出千山绿、春雨洒来万象新的季节里,在这本应是家人皆围桌前坐、欢天喜地庆团圆的氛围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却突如其来,对我国各行各业的发展形成巨大冲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你们身处形势最为紧迫的武汉、你们身处疫情防控最前沿,你们正经受着前所未有的考验和磨难,我们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大事难事彰显党性,危难时刻展现风骨。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你们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积极发挥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一盘棋”思想,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这场艰巨的斗争中,以“战时”状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司法保障,你们以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意志、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涌现出孙代君等抗击在疫情最前沿的逆行英雄,凸显了新时代我们海事法院人听党指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彰显了我们海事法院人不忘初心、司法为民的宗旨情怀,展现了我们海事法院人临危不乱、勇于担当的无畏精神。我们以你们为荣,为你们骄傲,向你们致敬。我们将以你们为榜样,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是全党上下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虽然出现了积极的变化,但仍然严峻复杂。衷心希望你们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守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愿你们继续保持坚定的政治定力,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依法防控疫情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与武汉人民、与全国人民一道,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疫情终将散去,明天也终将到来。兄弟同心,没有翻不过去的山;兄弟同力,没有跨不过去的坎。粤鄂同心,守护相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你们身处疫情重围,广州海事法院全体干警愿做你们的坚强后盾,如有需求必将竭力相助,兄弟连心,携手共进,共克时艰。待到山花烂漫时,让我们共赏“樱花侵道尽飘香,湖水摇金斋舍芳”的武汉美景,共抒“雨露勤催春锦绣,李桃竞艳景辉煌”的崭新画卷。

衷心祝愿武汉海事法院全体干警平安健康,万事如意!

广州海事法院

2020年2月19日




微信图片_20200225180115.jpg

唔该晒,好钟意雷!

微信图片_20200225180556.png
微信图片_20200225180342.jpg

2月

21

青岛:天地白驹,友谊绵长




武汉海事法院全体干警: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你们身处疫情中心,战斗在疫情阻击的最前沿,一直经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和考验,我们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你们,在此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你们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始终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始终同心同德、担当作为,始终与人民在一起,与群众共患难。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吕小武院长提出“两化两保”应对工作思路,带领全院干警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信息化手段的最大化保障法院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全院干警在各个岗位、以不同形式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涌现出孙代君等一批抗疫英雄和先模人物,展现了新时代海事法院人听党指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彰显了践行宗旨、司法为民的高尚情怀,体现了勇于担当、临危不惧的无畏精神。我们为你们骄傲,向你们致敬,更愿做你们的坚强后盾,我们将与你们一起共克时艰。

千磨万击还坚劲,越是艰险越向前。激烈的战“疫”正在进行,向着胜利的每一步都是关键。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英雄的武汉人民、湖北人民与全国人民一起同心协力、英勇拼搏,正在将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进行到底。衷心祝愿你们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守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江水三千里,锦书十五行”。天地白驹,友谊绵长。再次祝愿你们和你们的家人身体安康!祝愿你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青岛海事法院

2020年2月21日




微信图片_20200225180115.jpg

谢啦,改天哈啤酒!

微信图片_20200225180556.png
微信图片_20200225180342.jpg

2月

25

宁波:全国海院 ,手足相连




武汉海事法院全体干警:

湖北和武汉的疫情态势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在全国疫情防控战场的最前线,你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部署,率先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从守护正义的海法人,化身为一个个守护平安的逆行者,涌现出以孙代君为代表的热心公益、不计名利、英勇奋战在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最前沿的优秀党员和干警,激励着我们在宁波驻地勇敢参加抗疫。你们的政治担当、为民服务、无畏精神和辛勤付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你们与武汉这座英雄城市同呼吸、共苦难、图自强、迎泰康,是全国海院人的骄傲!

遥隔千里,同处一家,宁波海院在东海之滨衷心祝愿你们和家人幸福安康。全国海院,手足连心,随信寄上一批防疫物资,让我们携手共济、共克时艰。草木萌动,春意渐浓,我们期待着明媚的春光早日洒满所有海院人的脸庞。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武汉人民的顽强斗志下,全国人民必将听到武汉战“疫”胜利的号角!

              

 宁波海事法院

 2020年2月21日




微信图片_20200225180115.jpg

吓吓侬,作拿欧饼爱!


深深感谢

但愿樱花烂漫时   我们能相聚武汉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