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事法院与武汉仲裁委员会签署海事海商纠纷委托调解协作纪要

  发布时间: 2019-09-27 10:46:08

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进一步深化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的意见》精神,武汉海事法院与武汉仲裁委员会经过多次磋商,达成合作意向。9月26日上午,武汉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与武汉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彭国元共同签署《武汉海事法院 武汉仲裁委员会关于建立海事海商纠纷委托调解工作机制协作纪要》。

1.jpg

签约会上,武汉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彭国元表示,武汉仲裁委员与武汉海事法院就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开展合作非常有意义,为服务长江经济带战略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武汉仲裁委员会将大有作为。武汉仲裁委员会将坚持社会效益优先的理念,严格按照纪要精神,抓实抓细各项工作,配齐配强专业人员,共同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建设工作取得更大的成就。

武汉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表示,要深刻认识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共同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大力增强群众获得感,努力使人民法院多元解纷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合作双方可以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发展进步,携手为多元解纷工作添砖加瓦,不负时代重托,不负人民期待。

武汉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登华,武汉海事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钟莉,武汉仲裁委员会和武汉海事法院相关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