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干警,有你的信!我院党组向全院女干警致慰问信

  发布时间: 2020-03-08 16:52:07

微信图片_20200308165111.jpg

今天是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武汉海事法院党组向法院全体女干警致慰问信,同时向关心支持我院工作的女性同仁、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慰问信全文如下:



女干警们,有你的一封信!





慰问信

武汉海事法院全体女干警:

在2020年的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武汉海事法院党组谨向法院全体女干警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武汉海事法院各项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同时,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和法院工作岗位上的女干警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你们辛苦了!

春节前夕,一场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突然袭击武汉,严重威胁着我院全体干警及家庭成员的生命健康。党中央高度重视,指挥有方,众国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我院按照党中央、省委和省高院的要求,果断决策,迅速行动,防控工作平稳有序,扎实有效。全院女干警自觉服从、服务疫情防控大局,立足岗位,担当责任,主动报名下沉社区、街道(村)疫情防护志愿者队伍,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诠释了女性是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不可或缺的巾帼力量。作为母亲、配偶或女儿,你们系上围裙,关爱家人,守护家庭,你们是家庭的“半边天”;作为法官、助理或书记员,你们穿上制服,努力工作,甘于奉献,你是法院的“半边天”;作为党员、志愿者或服务队,你们戴好口罩,送药送菜,战斗在抗疫一线,你们是疫情防控前线的“半边天”。柔情侠骨、飒爽英姿,你们是迎风绽放的铿锵玫瑰,你们是2020年最美丽的那一道风景线。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复杂,但胜利的曙光已经初现。希望全院女干警继续守望相助、团结奋斗,立足新起点,展现新风采,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战斗精神状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的责任担当,科学、有序、安全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女性在家庭、工作和战疫中的多重作用,在波澜壮阔的抗击疫情的征程中贡献女性力量、谱写巾帼华章!

祝全体女干警、女职工及关心支持我院工作的社会各界女性同仁和朋友节日快乐,阖家安康!

武汉海事法院

2020年3月8日



下面请看我院女干警在战“疫”前线的表现噢……








武汉加油 END 感恩有你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