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文波到南通法庭开展司法巡查和审务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14 15:24:01

912日上午11时,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文波与监察室干部汪琼一行2人到南通法庭开展本年度第二次司法巡查和审务督查工作。

徐组长一行在南通法庭会议室与全庭干警召开座谈会。会上,法庭负责人就第一轮司法巡查和审务督查之后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当前的案件办理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细节向院领导进行了汇报。

徐组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南通法庭沿袭优良历史传统,在人少案多高位运行的情况下,案件总数和结案率均位于全院的前列,充分发挥了团结拼搏、廉洁奉献的精神。其次在廉政建设、审判业务和法庭管理三个方面对南通法庭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通过走访当事人、广泛听取意见,对南通法庭的作风建设较为满意,需要继续保持;审判是第一要务,要有计划将案件抓紧完结;积极开展学习活动,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最后徐组长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向全庭干警进行宣讲,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背景、经过和要求以及修订的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全庭干警受益匪浅。

南通法庭全庭干警将严格按照院党组的要求,对司法巡查和审务督查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争取年底拿出优秀的成绩向院党组进行汇报。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