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委副书记袁卫东指导调研并协调我院宜昌法庭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5 13:59:25

_20200525122909.jpg

为确保我院宜昌法庭新办公楼工程质量和按时进驻,522日下午,宜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袁卫东一行来到位于宜昌市点军区五龙大道29号的宜昌法庭新址指导调研并协调法庭验收工作。

袁卫东书记对宜昌法庭新办公楼办公区域、绿化区域的各项设施和布局进行了参观和检查,对宜昌法庭新大楼的竣工和建设方、施工方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现场验收存在的绿化带不足等问题嘱咐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尽快整改,负责工程质量监督的管理人员要做好监督工作确保工程顺利验收。袁书记强调,宜昌市委将大力支持我院宜昌法庭的基建工作,积极协调做好后阶段法庭办公楼的交接,确保我院宜昌法庭新办公楼能按时启用、按下海事审判的“快进键”,勉励法庭干警扎根法庭,为长江经济带建设添砖加瓦。

宜昌市政府副秘书长梅卫民、宜昌市、点军区两级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建设单位宜昌市城投公司、施工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宜昌法庭在宜干警参加了验收协调会。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